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周线惊现一根红柱子

在四大行外加中字头外加其他银行蓝筹股的一周拉动下,上证指数周线出来一根红色柱子。

也预示着上证指数周线开始走强。

多好啊!

只是小散和部分机构心情不好,表示不能开心得玩耍。

何原因,大家都清楚。

因为大家要的赚钱效应没出来。

大家很苦恼,目前不知道要不要丢了手里带血冷冰冰的筹码去追高白马。

不追继续高歌的模样。

追,又怕这头擦了那头抹了。

纠结状态下,俺个人认为再忍忍吧!

凡是成大事者都是能忍的。

小不忍则乱大谋的古训还是有些道理和借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