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杂谈,什么样的女人更容易幸福

大家都知道,人生两件大事,一件事业,一件婚姻。

有些人虽然没什么事业,但拥有幸福婚姻,也算另一种人生成就吧!

对于事业成功的定义,这个比较好判断,有多少存款,有几套住房,资产决定你的事业价值。

而婚姻呢?幸福程度,

却不是那么好判断呢?

因为,首先每个人对婚姻家庭的条件和相处包括生活质量和生活情调不一样,还有两个人性格脾气,包括对消费和对物质质量要求不一样造成幸福程度会出现很多差异。

比如,两个人,女方婚前对男方期待太多,指望对方改变命运,或对对方过度依赖,包括经济状况期待很多。

结果呢?

现实总是很骨感,理性,

最终婚姻容易失败。

因为期待太多,理性和自立性太少。

毕竟十三亿人,有十二亿多注定是老百姓,不可能做到改变对方命运的那种可能性。

实际最终多数人靠婚姻改变命运的概率很低。

因为毕竟婚姻中,门当户对还是多数人的婚姻选择。

差别不会很远。

既然我们看透这些,

那么我们就应该无论自己是什么样什么性格的女性,都应该知道,无论你找谁结婚,谁也养不起谁的。

顶多就是管吃饭住房类的基础的婚姻中的多数女人都有的东西。

但想更高品质的生活或提高生活质量,自己没有积累自己没有实力,基本没有可能对方给你实现。

所以,婚姻要想幸福长久,不管是一婚,二婚,还是三婚,都一定要明白一个现实的道理,

尤其是现代婚姻,

一定要自己有些财产的。

只有自己有些财产,

无论和谁结婚,

都不会再有怨言了。

因为你自己没有财产,一旦遇到困难或遇到对方并不像你想象的给你的承诺和给你的那种强大的时候,你因为那种想依赖想依靠的心情而更加失落。

失落,意味着你会更痛苦。

这样的婚姻何谈能幸福呢?何谈能长久呢?没几年又会再次失败。

女人,自己有些财产的时候,你会发现,天空很蓝,心情很愉悦,烦恼都少很多了。

这不是别人或任何一个人能给你的自信和真正的幸福。只有你自己有些钱的时候才能明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