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一出短线低点开始反弹,,

判断星期一出来低点开始反弹,主要基于这十天半个月个股跌幅比较大了,再就是多数个股,应该是三分之二个股目前回落到前低附近,目前大盘又靠近3050点。这里3050点不破位,还会再反抽3100点。

如果3050破位收盘收不回来,那么大概率向着3000点进军。

所以,3050点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点位。

下周一密切关注3050点的支撑。

只要收盘在此之上,就会反弹。

下周一还可以关注多数股票回落到前低附近的支撑,就类似中毅达,没跌到前低就直接拉升企稳了,但前提是跌了25个交易日,25个交易日是五周。

周一有望依托3050再度反弹起来,目标还是3100点。在此附近还是降低仓位。

目前大盘上下空间暂时都没有多少,主要是个股的系统性风险。

像近两天时间,有些个股暴跌百分之二十,还有些从涨停暴跌下来两天暴跌百分之二十五六的。

这才是我们要规避的大风险。

大家估计也看到了,高位票近两天都是暴跌走势,跟随的相对高位股也是跟随暴跌,虽然没那么多跌幅,但跟随暴跌却是带起来的。

另一边则是乐视网为首的绝对低位票的崛起,乐视网四天三板,大家估计也不困难看出来,这两天虽然暴跌尸体遍地,低位票没有跟随暴跌,而是两天回落百分之一二三左右,目前形式已经大分化,不再是整体性股灾。

而是分站队了。

一边是低位站队,一边是高位站队,

如果你这两天恰恰持有的是高位的票或位置相对高的票,这两天你悲惨世界了。

而持有低位的这两天,仅仅就这两天来说,损失不过两三个点。

而持有高位的最低七八个点,多则二十几个点。

如此分化,也得感谢这些类似乐视网这样的票领涨盘面了。

后续会发现如果整体企稳,那些低位的会突然崛起。

补涨。

像昨天今天涨幅榜前二十基本都是低位票,回调二十几个交易日的。

这就是说,主力不可能完全空仓,必然得抱团取暖或说必然得有地方放置自己的资产。

也不一定为赚钱,还有安全需要。完全空仓不行,因为基金包括私募都有仓位要求。他们一般最低百分之六十仓位。放哪里呢?就是得找安全的地儿。

下周盘,你盯着两件事看就行,一件速3050收盘不能失去,一件是低位票有些是否会突然崛起。

这两天,有些人前面两年都不怎么亏钱的,就因为换入高位票,突然崩跌市值百分之十几二十几的。

这都投机客的亏钱示范。值得铭记和减少投机操作。

如果坚持那些低位的,这两天不太亏钱的。

至少损失两三个点很容易回本的。

一旦放大亏损,整年否赚不到钱了。

再就是把仓位控制好。

这也是昨天和今天盘面比较好的一面,就是多数个股跌幅很小平均百分之二左右。

没有全面股灾。

涨的凶猛的这两天重灾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