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调整不结束,最容易股灾的就高位股,,

昨天加今天比较显著,高位和相对高位票是重灾区。

两天时间有些票百分之二十财富刷就没了。

下周还得关注啥时候整体调整出个结束点。只要不结束,高位票还有补跌走势。

低位票因为长期下跌到低位,倒成安全品种。因为主力货属于收集期,大量股东都被深套也缺乏主动杀跌动能。所以,分时就表现出下跌抵抗和缓慢走势。

总体看,下周初的危险还是集中在高位和中高位票。

这应该可以看出来。

如果这也看不出来,还炒什么股票啊!

这都是经验。

越抗的位置高的票下周初越危险。

当然最终补跌成什么样还看大盘的最终见底时间。

低位的随时见底反弹。不可能偏离今年的低点很多的。因为跌很久kdj都变单数了。周线有些都跌单数了。周末两天可以看看个股kdj数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