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靠跑业务能吃饭的都是能力超强的人,,

360行,行行出状元,职业无高低贵贱,赚钱就是硬道理,啥也不用说,结果说明一切。

这个世界上,赚钱道路千万条,一生只靠跑业务发达的或说能吃饭的还是很少数人,应该说哪个单位有那么个能跑到业务的可以用精英来形容了。

实际上,真正能跑出业务并且跑出成绩来的都是陌生拜访。

所谓陌生拜访,就是一点也不认识,到认识,到成交业务。

像能跑出业务量,并且能养家糊口,并且能买房买车的少数人。

就类似以前我写过一篇文章,假如,你每个月挣两千元钱,但你月月有两千稳定收入的工作,虽然没有那五六千乃至更高端的梦想,但一年下来有两万四千元钱工资。

但如果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工作,或这个月挣四千,一个半月又没什么进项,平均一个月还没有那任劳任怨挣两千的多一样道理。

这也是为什么跑业务的工作流动性大的最直接原因。

多数跑业务的没有底薪的,都是诱惑的高提成。

当然上不封顶,很难说,你水平高,自然就一年赚部豪车也难说。

像跑保险最明显,指望亲戚朋友,能有几个去办业务的,要赚钱就是陌生拜访模式。

没有那陌生拜访的本事,跑保险的自己吃饭都是问题。

再比如一些跑业务的,总能找到业务单,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着的。

首先,跑业务,时间很自由,但同时风险是没有底薪或底薪很少。靠底薪养自己也困难重重。

更别说养孩子养爸妈养这养那了。

除非你很有本事。

所以又回到题目,跑业务能养自己并活很好的是精英中的精英,有本事。

这也是为什么多数跑业务的都是未婚的多数。

要成家了,养不起家养不起孩子,老人看病也拿不出钱的。

未婚的可以不考虑那么多,反正就养自己。

跑不出业务的养自己也费劲,这样容易走借高利贷道路。因为没有钱就想歪门邪道。

只能说容易走歧途。

没有钱,又想花,而又不愿意脚踏实地干些更适合自己干的活。

实际上月月有工资发稳定的很多很多的。

但那受约束不自由。时间长。

这个社会永远就看结果,别给别人讲过程,谁也不看的。

自己赚钱了自己花着方便也踏实。

我自己年轻的时候实际上也做过十几年的业务,不过有十年是经商,有五六年是跑业务,但跑业务水平很差。说实在的。

说明自己还是不成功的。不适合跑业务。

主要有一大家子人等着我挣钱吃饭呢!还有孩子要交学费长高总买衣服,课外书,长身体买牛奶什么的,所以,要脚踏实地的干一个说一个,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干活。也不能这个月有收入又有俩月再找米下锅。

每个人背景不一样。都得细细思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