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唯有诚信才能走得更远,,

诚信,拆开字面意思就是诚实守信,诚实,就是没有一句谎言,做人,不虚假,真实踏实存在着,有一句谎言的人也不能原谅他或她把这个人列为诚实的一员。

守信,就是说到就要做到,做不到或没把握就不去说,自古有云,言必行,行必果之古训说。

有些人对此很不屑,认为自己就是满嘴跑火车,乱撒谎,张嘴就来,也基本不守信用,不也过几十年过挺好的?

这个世界上用迷信一点的话来说,有因果报应之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虽然有些迷信色彩,但真的可以应验百分之八十的人。

当然这仅仅是传说中的报应,还有生活中的经常撒谎的人和不守信用的人,还会有真实的买单行为。

每个人成年以后犯了错误,很少有不为自己的错误买单的。

只是有的错误小,有的错误大,买单程度不同,造成影响个人自身的损失大小区别而已。

像有些自以为是的人经常认为骗谁怎么了?撒个慌怎么了?有谁不大吹牛的,我吹一个怎么了?

事实是,最终,这样认为的都没有很好的发展空间。想反,那些常年谦虚,低调,做事严谨,从不吹牛,不虚荣,不撒谎,诚实守信的人反而混人生远远跑赢他们。

而且内心因为长期光明明朗,也无愧于任何一个人,而睡觉踏实,干活动力足,而越来越发展前途光明。

人,无论你从事什么,要看长远,不要紧紧盯着眼前的一点利益,而轻易撒谎轻易失信。

毕竟你认为自己精明,撒谎貌似天衣无缝,实际上对方也不傻,人家也有头脑,也有思维,就类似以前一篇博文写的,正常人的智商完全可以对付骗子的智商的,除非不正常的人。

能赚钱的人的智商远大于赚钱少的人的智商的,跟你什么学历无关。

所以,总体说,还是不要有那种钻一次空子怎么了,撒一个慌怎么了来对待对方,因为你精,对方多数也不是傻瓜。

这个世界上傻瓜标签只属于一小撮人群,很少的一小撮。毕竟哪个地区受骗成功者仅仅是少数,多数人不还没上当过吗?多数人没上当过不是说人家运气好没遇到,而是多数人的智商完全可以和骗子对等甚至还能超越对方。

所以,诚实守信还是人生重要的做人和为人处世的砝码和自身的重要资本。

信用值千金就这么来的。良好的信用可以让人越来越富有。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