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满的婚姻都是忍气吞声换来的,,

恋爱和结婚真的是两码事,两个人一天不结婚,也没有家庭的繁琐事,包括两个人有了孩子有了家人的掺和和来往后产生的一些矛和盾。

一直不结婚,就一直很难有需要忍耐和需要沟通需要化解的问题。

凡是结婚的都是抱着美好的想法和不离婚的态度去结的婚。

但婚后,你会发现,有些家庭组合,会出现短婚未育就离婚或短婚有孩子还要离婚的现象。

而婚前无论谈多久的恋爱都不要分开的那种,婚后却会出现短婚未育就离婚或短婚有孩子再离婚的现象。

实际上出现这样的反差,跟结婚前只有两个人相处有关系,有些可以谈七八年,从学生时代就开始谈,但一结婚就离婚。

这主要跟结婚后有了孩子,还有双方爸妈的关系来往都有关系的。

古语有云,退一步海阔天空,但很多离婚的人就忍不了,退不了那一步。

造成谈恋爱可以谈七八年也不会散,而结婚不久就矛盾一大堆的现象。

毕竟在中国,结婚实际上是娶了一大家人或说嫁了一大家人。

这是中国国情。

两个人都有爸妈,就是亲戚朋友都可以不来往,爸妈不可能不来往。

谁也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都有爸妈,爸妈管你小,老了也得管,包括来往,包括遇到生病或其他事情也得关心等。

谈恋爱期间是金钱管理和结婚后也不一样,结婚前谈恋爱期间不存在给对方爸妈钱或不存在谁交给谁多少钱的问题,但结婚后这些问题都出来了,还有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的一系列的花销问题,幼儿园时期就有学费了,而且堪比大学学费。

现在生一个娃都大有养不起的趋势,毕竟不是过去七八个吃饭就行没有学费一说。现在一出生就有很多很多费用。

好的婚姻,稳定的婚姻都是忍气吞声积攒起来的。

一辈子不离婚的没有谁的婚姻是和气着一辈子的。真的。

所以说,无论你和谁结婚,都需要忍一步,让一步,遇到困难,也不能埋怨的,才能幸福一辈子。实际上离婚的人痛苦远多于婚姻中的人。毕竟人生就那么短,还是要婚前好好选选,才能一辈子不离婚,一辈子忍耐也值得。

没有谁的婚姻不是靠忍维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