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世妖股横行,,

目前三板都不稀奇了,五板可以成妖精龙头,十一板成妖王。

这波反弹明显和以前特立,上海普天,冀东装备成妖股时运作一模一样,就是指数没什么高度,多数个股也没什么反弹,妖股在横行霸道。

游资和抓节奏的人的乐园。多数人都只能当看客和持有不管换手还是涨幅都基本为零的票里无奈。

说目前是乱世,而不说是熊市,是因为还有些个股很牛,还有一部分股轮动反弹,多数票被边缘化,被边缘化还是因为市场票太多了,主力顾不过来的事。

游资搞事情也是局部有热情,多数都呆滞。

上个月预判这个月创业板指数,次新股指数,次新开板指数收阳线,目前确实收了,月线但并没有复制三月份那样的中阳线,除了跟利空有关系,还跟市场整体弱势有关系。三大指数受阻五月线,如果这个十一月份不能收到五月线以上,那么十二月还是下跌的一个月概率高达八成。

今年实际上从一开始就挺差劲,看来要一差到年底了。

尽管指数高度如此了,但不乏个股机会。

指数高度有限,也表明了权重股最后这一两个月今年没行情。

经常提溜出来轮番护盘还是家常便饭,但要有作为,权重够呛。

像为什么强调次新开板指数呢?这个板块股票不多,联动比较好。

次新股指数股票已经众多,不如次新开板指数好拉升。

所以,次新开板指数和次新股指数还是多数股票能否反弹延续的关键。

妖股出没不是好事情。

现在缺的是指数带动个股,而不仅仅是个股带动指数和多数票。

恒力实业,十一连板,也带不起来市场和个股,足以说明市场不是妖股带起来的,今天倒把老要特立a带起来涨停板了。

但整个市场还是下跌挺多挺厉害的。

妖股只能带妖股,其他股还是呆滞不理睬,对这样的走法,实际上历史也出现过多次了,不能指望一两只票在那吸引眼球带动市场,没用的。

还得从多数股票能反弹才能做多。目前看不到。所以,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