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及操作,,

这周整体调整的一周,上证这周连跌五天,五只乌鸦骑枝头的走势k线,周线跌百分之2.9,创业板指数则强很多,五天中两天阴线三天阳线,周线跌1.89,从这两个指数不困难看出来,这周题材股明显强于权重股的一周。

再看人气指数,次数开板指数,五天两阳线三阴线,也明显强于上证的图,周线跌5.34,再看次新股指数,这一周是两阳三阴,也和次新开板指数差不多,周线跌2.01,可见,创业板指数和次新股指数都强于上证的一周。

从周五走势看,多数中小创也是明显强于权重股表现的,也说明市场整体反弹并没有结束。

既然这周连续回调五天,那么下周就存在探底回升的高概率。

有一部分股票是这样走的图,比如智动力,连续横盘阴线后一根阳线拔起来。不排除下周创业板和次数股指数,次新开板指数这样走。因为这三个指数还没有往下的跳空缺口,上证今天有,其他指数没有。

中小,深圳也没有这么大缺口。今天除了上证,其他盘中都回补了今天跳空缺口。

说明上证下周困难回补跳空缺口,而其他指数没有跳空缺口,反而容易走出智动力那样的阳线。

下周说明重点还是中小创里面找机会。

如果起反弹,个人还是认为次新开板和次新股里面找短线机会。

他们领涨,市场才有戏,他们调整,其他票也困难带起来市场。

今天盘中实际上有几波是次数股指数和次新开板指数往上带节奏,比如九点48和十点三十六,一点三十五和两点零五分,拉升还是比较明显。但市场太弱没带起来。

前两天,我就说下周铁定有ipo,果然,ipo两家,没有公布融资额,实际上比上周发行一个板块强很多了,估计利空也消化差不多了。要不次新股指数和次新开板指数今天不会如此坚挺。

利空出尽,不排除周一直接探底回升。因为目前就等上证止跌的样子。

看上去没那么恐怖和坏。

下周可以寻找低吸短线机会,应该有两天持续反弹。然后再调整。所以低吸等两天反弹以后高抛也是不错的短线机会。

自己目前半仓持股观望。次新开板两只。因为买的价钱不高小幅亏损百分之二。连续回调五天的次新开板龙头,十五分钟周期刚上红柱子,三十分钟周期也结束绿柱子了。下周当看涨停。

下周看好次新开板指数领涨题材股。

持股观望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