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家次新开板连跌三天竟然都有龙虎榜,,

上周五个交易日连跌五日,有一只次新开板股龙头,连跌三日,天天都有龙虎榜,资金三日呈现净流入,他就是金立永磁,下周应该有涨停板。可以跟踪看看带领次新开板吧!

以前跟踪过类似这样的天天跌,但天天有龙虎榜的个股,发现确实后面有天暴涨。因为主力不会随便进出一只票的。该股上周跌百分之二十,符合牛回头跌幅,再跌就破位了。星期一就涨停概率很高。特此关注。如果星期一大幅高开也不要追涨,据此买入后果自担。

但如果他大幅拉升,当对次新开板和次新股有正面积极意义。但追涨入货的话风险还是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