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观察及明日策略,,

今天几大指数在上周连续回调五天以后开始中阳线开启反弹,涨幅榜前列不困难看出来,两大显著特征,要么低价股,要么超跌股,今天涨幅最大的指数是深次数股指数,创业板指数和次数开板指数助攻,今天没有一个指数是拖后腿的。

既然今天普涨格局了,那么明天还会普涨格局吗?

如果今天晚上欧美没有什么大跌的话,咱们这边也没什么负面消息面的大前提下,明天应该高开,冲高,震荡,回落,尾盘小幅拉起,明天问题不太大。

如果出问题也是周三或周四。

那么明天盘中冲高,可以高抛,等后面有回落接回来。

目前尚不具备持续回调风险。

一般不是太强势的市场,反弹两天,可以考虑高抛。

后面回落可以考虑低吸回来,应该还能低吸回来。

明天风险不大,适合持股观望着找个股自己的高点高抛。

周五埋伏的次新开板和次新股,明天找高点高抛为好。

当然个股不一样节奏,有些今天反弹幅度不大,明天有望大涨。不一样。

从盘口不困难看出来,多数主力包括散户也是根据情况买进卖出,趋势股不多,真走出趋势了说明长线资金进场了,目前看,估计还是短线几天的资金进出。

所以,明天是高抛时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