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有利好,但美股跌挺厉害,咋整啊?

昨天看到管理层呵护民营企业,认为有利好,昨天主动调整,今天当高开高走,结果晚上美股不做美,跌挺厉害的。

那么今天高开的梦想可以讲破灭了,指数方面,个股应该还会不一样。

人工智能,这几天有好消息,应该还可以高开吧!

尽管美股跌挺厉害的,咱们我认为会影响开盘和盘中震荡,但整体反弹趋势不会破坏掉。

连续回调两天的几天未必回调了,而连续反弹的今天反而小心低开低走。

因为避险情绪会让有些获利丰厚的股今天低开低走,而有些连续回调两天到支撑的则会产生惜售现象而低开高走。

人性永远是这样的,你永远不可能知道外盘会砸盘干扰,也永远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票连续回调今天可以抗跌反弹,也永远不可能知道昨天那么强势的个股今天可以跌挺多。

股市永远在上演各种各韭菜的姿势和戏法。

今天最完美的走势是低开高走。如果市场强,不应该低开太多。

而且低开能接着往上反弹就是强,反之就是还挺弱。今天比较担心的反而是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昨天调整过了反而不担心。

因为上证未必像多数人想象的那么真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