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会否中阳线啊?

明天会不会中阳线,类似十一月十三日那样的,六十分钟周期看2670点是关键。明天只要高开留下跳空缺口,并且全天不回补,震荡走高完全可以实现中阳线。

鉴于创投板块也暴跌两天了,明天再度暴跌概率低很多,雄安板块这两天也跌不少,这两个造成跌幅榜难看的都两天不怎么样了,明天虽然未必反弹,但做空力量也会降低很多的。

由大暴跌到缓跌一个过程。

周线看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深次新股指数,才能看懂为什么大盘跌不下去而探底回升了,因为跌完了,再跌上升趋势漏了,所以回升了。

周线看上证开在2681点,创业板指数开在1399点,次新股指数开在770点,今天收盘上证收在2651点,创业板指数收在1363点,次新股指数收在752点,这么一分析,上证指数还有31个点收十字星或说能翻红,创业板指数还有37个点收红,次新股指数还有19个点收红。

通过以上不困难看出来,剩下两个交易日最差是围绕目前点位震荡整理,好的话拉升周线十字星或翻红周k线。

也同时说明无论收绿或白十字星还是收红星,或就目前这样阴线下周都有一阳线,而且还有概率性再创新高,因为这三个重要指数无论哪一个都是周线同步上两根红柱子,一根判断不清,两根就坐实有第三根周线红柱子。

从截止今天收盘做出来的周k线来看,下周是强烈看反弹周的。

除非有重大利空。

一般利空改变不了反弹周期。

这样一分析,目前被套牢的完全可以不卖,不理会波动,如果被套不超五六个点以下的,下周完全会给解套机会。

那么明天后天走势就出来了,只能是两种走势,不会有暴跌走势。

第一种走势,震荡整理,上下折腾,维持在2650附近上下十个点波动。

第二种走势,最后两天都是反弹走势,收中阳线,让这个月周线收阳十字星。所以,看到这,被套需要耐心了。

至少等下周给解套机会再走或怎样,再动手。

明天后天无需操作的。除非连续大阳操作,小阳小阴折腾看看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