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应该探底回升,,

这周应该还是运行在反弹周期之中,今天回调明天收阳,震荡平衡市,这周料就是平衡市。涨跌穿插互现,没高没低的一周。

总体看,一月,二月,三月,这三个月都应该看多为主。

做多为主。

个股节奏不一样,反弹也会轮动有顺序。

当然,有些个股还是强者 恒强,但多数个股很难一直强也很难一直弱。

弱几天就有强反。

但多数个股又是强一两天又弱好几天,甚至有些会弱半个月以上。

市场也基本上反应了一个事实,就是全民短线,包括机构,进出都快的事。

要做短线的还是要找换手大的,基本上隔三差五就出来表演的,或一会红一会绿有差价的。比如创投,次新,5g,雄安,这阵表演比较积极的。

还有短线差价机会。

做短线就得找股性活跃的。

今天次新开板跌幅比较大,振幅比较宽,明天应该振幅小很多。

明天看整体探底回升。个股自由活动,下午翻红家数显著增加。

震荡平衡市以后的普遍特点是今天跌的明天涨,今天涨的明天难说。所以这样的世道,追涨未必有好果子吃。反而买跌第二天很多股都能赚钱出。主力也是打捉迷藏战术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