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指数再冲高,个股为主,,

明天继续大阳线拉升的概率小,但早盘冲高还是会出现,至于能冲多高,取决于今天异动比较大幅度的白马股和上证50的票,今天白马股以贵州茅台为首的都在暴涨。

明天再冲高,这些将横盘,其他票看有没有接力,今天小盘股普遍涨幅有限,明天有望在指数冲高到一定位置的时候轮到反弹。

这样反弹模式还能延续一段时间。

个股节奏不太一样,重点关注那些有主力折腾,但目前总涨幅不大的品种。

所谓有主力短线折腾,是指的一会能绿一会又能红的。

还有包括换手率还有主力明显做盘的。

没主力的一个点绿也困难红。有主力的三四个点绿照能拉起来。这点是短线最简单的判断依据。

像历史看,春节前一周和春节后一周都还是反弹周期。上涨概率九成。

所以目前应该是建仓,但不会很顺利的反弹,一波三折的反弹。

个股也一样,个股,有些涨一天,然后歇着若干天,而有些天天反弹一点,有些天天反弹挺多,像东方通信,天天反弹挺大,但真参与,我认为挺难。

像有些票连续回调也不反弹,后面肯定有天反弹,这些都需要一些运气和经验.因为明天指数即使冲高回落,有些票该反弹了也'不会影响多少。

而多数票没什么主力运作,基本要跟大盘。

明天应该持股的一点风险没有的一天。而追涨却有些风险的一天。

总体,大盘已经进入良性循环的大反弹周期中。一月二月三月都是做多反弹周期。

只是追涨还是容易被短线套住。

有利润还是要卖一次,尽管大的反弹周期是在这个季度,但是,短线进出还是容易收获。而不动弹,多数个股过山车走势也经常上演。

依然不能担心踏空。

还是有利润就见好就收。

没有利润,就等待。有些票没什么涨幅也不要乱跟着获利丰厚的票卖股票。股和股运行的周期不一样。多数票还没轮到反弹周期的事。市场钱也不够的事。还是局部机会。有些票大盘和个股涨不少了也没动弹一点多的也有些。所以,选股,选对股的反弹周期很重要。没有不好的票,只有不对的介入时间。即使大盘暴涨了,很多票也拉升不少,还是死股不动弹的换手也没有的,还是可以放放。先做有主力干活的。能看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