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不管指数涨跌,

从外盘美股看,周三继续收阳线,只是阳线的大小越走越小的区别,但目前还是阳线报收。美股已经连阳,总体看反弹中。

咱们指数昨天走势偏震荡阳线,昨天走得已经很疲惫式勉强收阳,目前还在反弹周期。

我个人认为,判断市场向好还是偏震荡,还要看赚钱效应。

没有赚钱效应,仅仅指数勉强小稳,市场风险还是存在问题的。

多数票从这几天盘口看,明显没有主动性进攻的意思,更像是等一次回调再进场的意思。

今天至于涨跌,也不会很猛烈,最好状态类似昨天,不好状态会收跌。

个股自由活动。

要做短线,还是要找主力上下折腾幅度大的票做。一会红一会绿的那种。

多数票阴跌起来就是全天绿一个点也困难红,主力没来的事。

要中线持股,完全可以,目前是2020年大牛市启动的底部启动区域的震荡平衡阶段。涨跌都有限的一段艰难时刻。

中线持股得忍受上上下下过山车的走势。

总体看,今天有概率性收绿。因为这周就是涨跌互现的一周,周初就做出了这个判断。今天要绿了明天就阳。今天要阳明天应该还是阳。但今天个人偏向收绿。主要还是看赚钱效应吧,赚钱效应出来了,阳绿都可。没赚钱效应,阳也仅仅是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