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强题材弱,下午会改善吗?

单看早盘的指数,完全看不出有毛病来,因为创业板指数,次新股指数,次新开板指数都是红盘反弹状态。

中国建筑,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也是大涨状态。

从以上信息可以得出结论,今天指数铁定收阳线。

题材股普遍偏弱状态,显著弱于指数,下午会改善吗?

个人认为,如果指数能强势到下午两点以后,题材股一定会轮动表现的。

早盘的上下翻飞,看清楚一件事情,就是指数坏个股也不好,指数拉升,个股可以小步跟随,说明指数要稳定住何其重要。

所以,下午指数只有稳住了,两点到两点半看题材股启动吧!有些说实在的也回调四五天了,还在回调,就是题材股整体还弱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