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找对象找条件相对好的少奋斗十年,,

不管初婚还是再婚,男女都存在择偶一说,有些人说男的好找,男的好找,不还是要找女人吗?也别说男的好找还是女的好找,只要没有婚姻,就存在择偶问题。

本身男女谁好找,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毕竟,多数人是男找女或女找男,总要一男配一女,今天讨论的话题是找理想伴侣,可以少奋斗最低十年以上的话题。

比如房子,有些人奋斗一辈子买不起一套房子,哪怕三四十平米的小房子,三四十平米再便宜,在二三线城市也要五六十万元钱吧!这里仅仅指的商品房。

可见,没有房子,奋斗十年也攒不出来五六十万元钱。

第二件,社保,两个人都有社保,不存在谁要给谁挣出来社保的问题,两个人都没有社保也算匹配,反正都光脚的。一个有社保,一个没有,要给另一个没有的攒钱买社保,一套社保,如果没有单位给交,自己交四五十万一套吧!交完十五年养老二十五年医保,差不多就得四五十万。这一件也是和第一件一样,攒十年钱也够呛交的起。

第三件,好的稳定些的工作,当然你自己没有什么稳定收入稳定工作,对方也一样不稳定,常年漂泊也无所谓了,反正两个人都光脚的,谁也不会嫌弃谁,一方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另一方不稳定,时间久了也会存在一方根本养不起另一方的问题,如果非要养,那就得一方拼命挣钱,多奋斗。除非另一方自己结婚前很多存款,够自己吃一辈子的还行。当然,有手有脚的,可以出去自己挣,但真的很难改变两个人长久还能和谐生活的问题。毕竟过起日子来,水电煤气吃喝拉撒,孩子扶养,幼儿园费等等,不是一个人挣钱就可以养家的。中国多数老百姓还得靠两个人共同来撑一个家。一个人除非收入非常高,一个月挣五六千以上,另一个不挣勉强够吃饭吧!剩余是不可能的。

总体上述三条看,找对象也类似二次投胎,找不好,贫穷一辈子。

因为哪哪都是大窟窿。

这需要钱那也需要钱,可日子天天都得过呀!

虽然说这些是现实了些,残酷了些,但很多人闹矛盾,百分之八十都是因为钱。

当然,每个人能力,包括收入,包括经济实力都不一样,都得找自己的对缝的那个人,就类似半个鸡蛋,找另外半个,你认为和你很对缝,就ok了。

毕竟过日子,是两个人过,谁也掺和不了的。

但真过起日子来,清贫了,奋斗必然多很多,因为找的对象起点不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