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途中调整也不卖你就赢了!

今天指数是小幅度回调,跌幅榜非常难看。

但对于多数个股来说回调幅度尚可,至少这波反弹成果多数票还是在。

只要反弹没有结束的大前提下,个股回调不割肉操作,后面一定会涨起来让你高兴的盘。

除了那种很高位置的跌停票,其他都可以忍一忍,忍了海阔天空。

不要看盘就好。等几天,后面还有大反弹。

尤其是那些已经在低位像撒气皮球一样的一动不动弹的,无论大盘怎么回调机会大于风险。

在个股了。

很高位置的还是有些风险。

低位的风险相对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