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欢你

这一生,做到不被讨厌,本身就有些难,招人喜欢,则更难。所以,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欢你,然后和好朋友一样欢快的聊天,即使惹乎急眼了第二天或当天也会合好的那种友谊。只有做到这样才能称之为朋友,因为做真朋友,是不存在散伙的,也不存在真生气闹掰的。即使短暂生气也是很容易想明白再合好的。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一些中途出现的人,但是并不能要求所有人都一样喜欢你或有那种暖暖感受的普通朋友的那种心情,因为大家背景不同,想法不同,出发点不同,还有年龄不同,职业素养不同,内心的忍受度不同,还有自出生就带的脾气性格不同,而造成和我们遇到的人相处起来,有些很累,而有些很轻松,还有些不动脑子说话都可以被对方理解意思的,还有些一定要想想再说话的,因为有些人你不想想再说话,同样一句话,有些人会很生气而有些人因为了解你或心胸宽广而理解你。

生活按说原本就是该简单直白来生活来说话,但是却往往很多时候却是面对不同性格的人要做一些隐藏自己的行为,全因为不想得罪别人或不想发生不可调和的矛盾。

生活中,就是这样的,你无论怎么做,众口难调,所以,做好自己的样子就可以了,永远别做伤害别人的事情就好。

你不能要求所有你这一生遇到的人都喜欢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