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套上再加套,割肉还是坚守?

这里仅仅针对已经深套的投资者。

对于浅套的我的建议是少亏先出局拿着钱观望。

对于已经空仓的继续先空仓观望。

大盘已经两根大阴线,多数人应该是套上再加套,只要拿着的是中小创个股,多数人还是亏钱继续亏钱。

割肉,注定亏损成定局了。

不割肉,还有翻盘机会。

尤其是那些短期一个月内已经深幅度回调百分之四十以上的个股,短期内腰斩过了,再大幅暴跌连着下去概率还是小的。

除非大盘还要长阴线,继续长阴线没完没了。

我手里拿的是近半个月已经回调百分之四十多的票,中途也补仓,但都补早了,目前被套百分之十五左右,准备继续持股不动弹。

已经回调百分之四十多了,还能跌到哪里去?

当然这些都是说的一个月左右的持股计划。

就是准备十二月中旬前后看看结果。

我不信短期半个月已经暴跌百分之四十五以上了,还能再暴跌多少。

自己拿的次新股,近期次新股是重灾区,不过按以往经验看,次新股也是超跌反弹起涨区,一旦市场有走好迹象,最先涨停的也是次新股。

哪里跌厉害了哪里先反弹。

如果这些短线都不能超跌反弹,市场就没有任何希望。

那就不要做股票。

套着的继续套着,手里还有钱的继续拿着等待。

只有次新股指数包括个股开始反弹再重仓甚至满仓博弈市场机会。

如果这信号不出现,市场好不了。

接下来的观察点也就变简单,盯着次新股指数和次新开板指数即可。

不走好,你有多少钱都没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