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继续反弹,附带操作策略!选股条件!

黑周一,反弹一星期再次上演,看来没有重大利好消息,周线这个跳空缺口就坐实了。缺口大概在2950到2960左右,这个缺口明天回补概率不大。除非今天晚上美股暴涨,咱们也出现重大利好消息。

看欧洲盘表现,小幅波动,今晚美股也没什么大动静概率大。

咱们突然出个大消息的概率也不大,毕竟连续三天走还行,没有救市要求和可能。

这样的话,那个周线缺口看样子要从长计议了。

这个周线缺口不回补,始终是个隐患。也是多数个股没什么反弹成果的重要原因,因为能看到的反弹高度有限。

多数个股还是看大盘的。

少数庄股可以一涨再涨,也许你心动了进场了就是个大套。

那样的股只能远远欣赏,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市场也需要人气个股在那撑着好看和提振情绪。

明天应该还是延续反弹走势。盘中会尝试2920到2930一带,冲高回落概率大。

但明天盘中一定会有冲高,脉冲的个股也会很多,脉冲轮动也会很快速。

短线客对于脉冲股把握好了是暴赚天堂。

这三天如果细心的人会发现,涨得幅度大的都是短线十几天内超跌百分之三十左右或以上的。神马电力就是很好的明证。跌厉害了超跌反弹。三个板了。

这样图形的也会复制。今天又一批这样的票暴涨起来。

我的建议还是要埋伏,追涨总有风险。毕竟不是所有短线超跌票都有两三个涨停。有些一个涨停就休息若干天,有些当天冲涨停封不了板,后面又是无尽的休息。

总之,超跌反弹个股,也别太期待买到好几个板的,但如果已经暴涨过反弹过,还是要防止鼓点突然到你这里停了,然后是没完没了的调整。

埋伏股票,说容易,买对起涨点却很难,如果容易,不用几天就翻倍了。

所以说,个股,还是要找那些没什么反弹,但近期确实十几天跌幅够深,当然还要结合其他指标看,包括六十分钟周期,周线,都要看。

并不是只要超跌就有主力来启动,很多票等你看见了暴涨再买,主力就像消失一样,不再动弹。

目前整个市场三千多只股票看,超跌个股能有主力建仓并已经运作的也就几百只。多数没有主力的。

有些是暂时没有主力,有些是到年底也不会再来主力。

因为有些票主力只是配置,没有打算动,这样年底前这些也可能歇菜了。

我自己总结了几点短线选股条件,供大家看看,参考一下。

第一点,短线遵循谁超跌严重埋伏谁的原则。咱们不是主力,拉升不了个股,只能埋伏。

第二点,埋伏好之后,也别期望值太高,见利润就走一次的原则要严格执行。

第三点,收获一个算一个的短线思路,打赢跑,打不赢也跑。因为不是所有超跌个股都有主力运作,进去不一定能挣钱,埋伏好后,超过三天不反弹就得止损了。除非个股已经严重超跌后又几根大阴线伺候把你再次上套可以不动弹,只要亏损小幅就可以出来了。

第四点,超跌个股,也遵循换手率,跌到均线支撑,包括周线跌到支撑,少量介入的原则,一旦发现有主力进场,加大仓位跟进,冲高出货的原则。

做超跌反弹,未必是热点,只要符合超跌,换手率有些,主力进场,最好指标跌kdj基本跌没有的那种最佳。

第五点,还有一种已经反弹起来的超跌个股,有个涨停启动 但后面又整理几天,这样的属于牛回头喝水,蓄势,但前提一定是低位并且两三天前有个涨停板才行。十天前有个涨停就不好使了。必须近几天的事。

一般这样的后面都有红绿盘折腾走势。一折腾,短线绿盘买红盘卖就赚差价出来了。

先分享到这。都是实战真金白银的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