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这周,上证指数留下一个周线缺口,并且反弹几天都没有被回补掉,所以周五失望资金就开始出局等周末消息面了。

周末消息面决定周一涨跌。

平静则有望低开高走。

利空,则继续跳空低开低走。

十一月要想有波段反弹行情,必然得上补2960附近缺口才成。

目前看下面有个缺口2860点附近,不排除再去补那里吧。因为收盘没站稳2900点。

现在市场机会和风险还是个股,大盘应该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跌很多也不现实,涨起来也困难重重。

市场机会是说的个股超跌后反弹的机会。

市场风险是说的现在无论市场涨跌,跌幅榜大暴跌股和跌停个股就没消失过。

对于还有持股的人来说,只要没动弹的,都是上下电梯。

对于动弹厉害的人来说,追涨跑慢了吃个跌停或单日大暴跌也不奇怪。

下周,我认为朝着2860到2880运行概率偏大。

但这一区域企稳再图反弹又是挺确定的事情。

下周应该进入越跌越买或越跌越应该持股阶段。

因为多数股票还没有开始反弹。反弹也应该有个轮动到的过程。

下周应该还是试图回补这周缺口的过程吧。

个股,主要还是个股。

稳健的还是等再站稳2900点再操作。2900点以下观望。

涨起来实际上是最安全的周期,往下跌,看着便宜了,但进入非常不安全周期。

越跌越买适合于基金,因为基金一百元都可以买,但股票不是,买少了不管事,买多了亏大钱。

所以下周的多空点位应该是2900点,没有效站稳前都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