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生压力得适当学着加减法

人这一生,有很多压力很正常,怎么排解这些压力就是人跟人开心与烦恼的区别了。

少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多些回归现实的真实,人往往能快乐多些,烦恼少些。

每一个人这一生都会遇到一些挫折,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如果一段时间太顺,很多人还有配套一段就有些劫难。

人生都是左手和右手的对应关系。

如果很不幸,你在人生路上有一段劫难,请快点走出来,并且振奋精神,重新开始奋斗。


请不要去埋怨命运,因为没有谁的命是一成不变的,命都是能改变的,多数幸福感受多的人,都是后天不断努力有收成以后才定义为幸福感受的。

生活中交朋友也一样的,要远离那些负面情绪多的人,喜欢抱怨的人,因为长期跟那样的人在一起,即使你再有积极的想法,也容易被感染。被感染这那不公。

我们应该能发现,身边一些有正能量的人都混得不错,他们未必是上学时的学霸,也未必是那些家庭出身本来就优越于多数人的人,之所以,他们步入中年以后能发展越来越好,就是因为他们阳光,他们积极,他们更进取,他们从年轻时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子的中年乃至晚年生活。所以他们更愿意去提前奋斗。而不是一味埋怨,一味在那纠结自己到底适合干什么。

是人都有压力,只是有些人把压力均匀到每一天而已。这就是压力大小的区别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