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再反弹

短线这里会出现几天反复折腾走势。


今天周四,在连续八连阳以后出现首阴,这个阴线还不应该是最后见顶的一个k线。

短线几天应该还有平衡市修整几天再选择方向的走势。

所以根据阳阴阳来看,明天应该再收阳线。

对短线客来说今天低吸明天冲高出局依然是不错的操作。

我个人认为明天医药股会出现集体反弹。原因有几点,

一点是短线一波上去,再暴跌几天,短线有反抽要求。

二点,医药股最后半小时有几只票从大暴跌拉升红盘四五个点,也预示着明天医药股有短线反弹。

三点,疫情还没有完全好转前,医药股会有反复走势。毕竟资金做上去,不是个股行为,集体行为,资金进入很深,所以短线还会有反复拉升,即使出货也是会有个集体诱多反抽。

结论,明天在医药股领涨下再反弹。

下周再选方向概率大。

明天收涨结束这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