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这三天能发红包吗?

美股周五是大暴涨的,纳斯达克在大科技带领下暴涨百分之二点多,这说明美股还是以科技股为主涨板块和领导。

咱们今天创业板指数也应该跳空高开,有联动。

大科技今天都会高开。

我个人认为还有三个交易日就放假了,市场无论涨跌还是会呈现出缩量的状态。

缩量,注定个股行情为主,整体行情为辅。

说明节前三天不会随便持有一个票或随便买一只票就有过节红包。

还得有些分化的。

这阵子,电气设备,物联网,智能电网,我看有主力吸筹和运作,有些票已经涨起来了。

还是逢低买主力短线介入的票比较有胜算收到节日红包。

个股没有主力光顾的,红包很艰难。

今天如果普涨一天的话,大概率八九成个股有红包。要是指数小涨就困难雨露均沾。

关键看点指数涨幅了。希望创业板指数争气些,暴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