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两天如何走?

外盘一片大反弹,中国股市一片绿油油,全因要放长假了。

大资金要入场,除非盘面有很强的走势,都是很弱势的盘整和阴跌,个股分化,也很困难吸引大资金抄底。

目前大资金吸筹的题材板块有,部分科技股,物联网板块,智能电网等。

这些板块前面跌过一波了,这周进入反弹周期,所以有机构吸筹。

最后两天两个交易日大盘会如何走呢?毕竟多数个股看大盘甚至弱于大盘。

所以,在这种大盘也不怎么样,多数个股也不怎么样的大前提大环境下,持有什么股票就非常重要了。

明天是卖出来后天能取出来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相信机构是不可能和散户一样,跌这么多天了才想起来割肉卖出股票过节。

都是散户才会最后一刻割肉。

明天后天如果还有卖股票的应该是散户多杀多。

我认为今天晚上如果美股还能暴涨或还能反弹的话,那么明天应该真正开启超跌反弹了。

如果今天晚上美股下跌,那么明天还有一跌。

个股靠跌打反弹空间,还是没变。

跌多了自然就会反弹,没有只跌不涨的,历史度那么走的。

跌到一定程度不可能不涨。

这个国庆还可以有红包。

最后两天。现在深套的估计都不会割肉。都是一些急需用钱的乱割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