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还是关注创业板指数止跌

今天早盘亚太股市和上证指数都是上涨的,香港股市还挺强势。

咱们拖累指数的是以创业板指数为首的中小盘票。

下午还是关注创业板指数止跌。只有他调整到位开始拉升,市场才能有人气。


早盘可以说又重新回到二八现象去了。

但二拉升指数也不可能一条腿走路,得几大指数合力才能走出反弹行情。

期待一下,下午创业板指数拉升。

早盘蓄势的有华为概念,芯片概念,半导体概念,数字货币概念,看看哪个能出来带头拉升。带带人气。

人气上不来资金就低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