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仁东控股看炒股

仁东控股,爆仓一批大户,机构,这看着好像偶然,实际上也有些必然,因为当时从第一个跌停开始看,位置高是主因,公司基本上出问题包括实控人国资委退出等问题是加速器而已。

现在看看该股周线月线距离历史低点还有好几倍的距离。位置高的票实际上一旦见顶,悲惨得都比那些已经低位的要厉害的多。

这是第四周了,涨幅榜前列都在轮动超跌严重的票,普遍都跌历史低位,短线跌幅百分之三十四十,突然就涨停或连续暴涨。

而纵观跌幅榜呢?则是连续暴跌这是第四周了,都是高位的票,连续暴涨反弹百分之三十四十甚至更高涨幅的票,加速补跌。

所以,由上述也不困难总结出来,还是买低位的已经暴跌好了的票安全。

再跌也就几个点了,涨却会最低十几个反弹空间,弄好了还会百分之三四十的。

位置,还是决定一个票能否有空间的最直观的一个重要参考。

位置高的今天加速补跌,也看出来了,亏钱效应就他们。他们后面跌好了,市场就能搞一大波了。

目前还是低位的超跌严重的轮动超跌反弹向上修复行情中。

别搞反了。搞反了,两面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