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9收评;不放量建议保持谨慎乐观策略

?

?? 大盘解读;目前市场谈不上反转信号出现,微微风吹过而已,技术面的角度去观察市场还是有点细微变化,今日盘中期指探底回升时候是有放量并且保持直线拉升的姿态到尾盘收市,有起到左右大盘的作用,空单减持还是较为明显,抛开政府再出手救市的背景不去计算,证明还是有资金敢此敏感点位上演多空博弈,这点可以看出至少这个点位还是有一点的心理支撑位置,从中期趋势上看此点位还是有急需短暂徘徊之后选择上攻的预期市,走出W底才是大部分人想看到的结局,哪怕市场会不会如愿,信心比黄金重要,暂时不做果断的自定义,短期趋势就不用看了,还是下跌的趋势,不管指数还是个股跌破六十日均线三天不回来都需要一个休整过程,今日只是缩量反抽而已,当然再给大盘一个小时表演不管涨跌跟风的量还是会出来,从午盘的缩地量来看市场抛压还是有所收敛,次日操作;不要忘记市场给过的伤害,还是要确认股指起稳之后再重仓持股或者新开仓,而新开仓介入哪些品种会比较安全,我则建议你关注反抽过程中先人一步的票子,嗅觉敏感快速得到吸金的板块,补仓的不要盲目你看清楚市场再补仓,做短线的今日尾盘跟风扫货的差价筹码,预计明日冲高几率还是有,如势头不对,择机高抛低吸做T,没有超短线交易技巧和盘感的不要乱搞,抱股观望顺势而为,预计坏的情况下股指仍是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毕竟市场交投情绪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如市场真的走出反弹的势头必将拉出大阳线,并且伴随着放大化的交易量(七八千亿左右是正常水平)呈现,否则都建议保持着谨慎乐观策略应对!对于大盘后续走势继续保持在猎户资讯群里做解读跟进。___个人观点仅供参考,A股猎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