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猎户股评;市场不破不立破而后立

? ? ?盘面解读;目前市场走势已经没有太大的解读意义,连续几个交易日的走势基本上雷同,走出来姿态是一样的,可以定义为一种等待,目前面临的一个棘手的问题就是交易量的走向,这是现在比较关心的问题,现在交易量已经缩量到了不正常的行为,按照历史数据去匹配预计市场很快走出方向性选择,接下来可能面临两重选择,一;大盘继续走观望行情走横向箱体等待市场政策市,再触底反弹,就算触底反弹个人认为还是会去挑战一下或者说去确认一下9号的低点,市场存在不破不立破位后立的说法,最后一批深套筹码可能会丢出来,届时会导致交易量放出来,不管是不是恐慌都有形成一个爆量的假象,存在合理的抄底嫌疑因为又买才会有卖出,二;下半周继续无量下跌,还是存在合理的预期,目前的市场已经在证明一些东西,指数不跌个股跌的局面,这种局面熊市里比较常见,个股低点不断刷新,指标股耍流氓横向走,拉住指数,但是交易重心还是不断会出现下滑,按照第二种走势的话,大盘就还会继续杀下去,那么就会形成一个无量阴跌格局,持续性较长操控性较差,少则半个月长达几个月不会有良好的反弹动作,一直有在提示市场信心比黄金重要,如果是这样的走势就算是有出现反弹,按照下跌趋势的惯例,就算是有反弹也不会有很大的幅度,中期下跌趋势还是无法扭转,请参照08年走势或者11年.12年的韭菜行情走势!

? ? ? 操作上;继续保持理性投资,空仓观望,不要乱动,多看少动看不懂就不要进去,进去可能是陷阱,现在盘面数据可以看出题材股和指标股背离很严重,而带头杀跌题材股多半为前期的高价股,继续杀杀也是合理的扛得住的,一些股价临界各位数的明显有跌幅收窄的现象,类似军工,互联网金融,工业4.0,国改,电力,海运,等前期明星题材股应该继续规避,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天我一直在喊不要去碰次新股,但次新股适似乎不按常理出牌,可能会继续疯一下,但是建议大家理性,毕竟涨幅已高,一旦进入调整这种题材杀伤力很大,应该不会给你太多出的机会,每天的换手率极大,一直在换手拼庄,不会有良好的转向,坚持观点不要碰,而今日盘面除去次新股一些前期极跌的品种,近期温和放量走横盘的个股均有出现异动行为,尾盘放量拉涨停好几个,这种股票可以去纳入观察对象,但是防止一日游,类似香溢融通,西藏天路,谨防一日游,总之,市场操控性很差,一些都是投资环境不佳导致没有参考做盘的标的物,很多股票盘中走不出一个姿态出来,最终还是下来了,还是继续按照市场脚步走,市场走观望行情你也可以观望!继续提示大盘探底预期,请保持理性,勿盲目开仓,勿碰杠杆资金!空仓的继续耐心等待市场起稳信号,说完!睡觉。
___A股猎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