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一年高送季 6维度寻找高送转牛股》

?高送转股票主要有以下几种特征:(1)最近1年未出现过分红;(2)经营状况稳定、盈利能力强;(3)公司具有“三高”特征:即高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和高净资产;(4) 总股本小于5亿股;(5)股价高于30元;(6)上市公司进行过再融资。


对于上市公司进行高送转的动机,上市公司主要有三种意图:第一、配合市场炒作需要,与机构股民朋友关系密切;第二、为上市公司再融资服务,不论是公开发行还是非公开发行,上市公司实施再融资后,在当年年度利润分配时,公司往往都会推出高送转方案来回报当初参与再融资的股民朋友,特别是机构;第三、为大小非、大小限减持服务。在大小非、大小限解禁前后,又恰逢年报披露,上市公司此时推出高送转方案概率较大。


实际操作中,投资者很难提前准确预测到哪些股票会有高比例送转方案,从而提前介入。但根据历年的炒作总结来看,以下特征的股票更容易受到市场追捧:


1、流通盘2000万股----8000万股

2、每股净资产5元以上

3、短期没有高送过的

4、业绩增长20%以上的

5、价格在17-25以上(今年此类低价股绝迹,可以定在50下方)

6、pe50以内的

以下图片;为年报高送转符合预期概念股,金轮股份已率先启动!图片内容仅供参考,往常炒作高送转概念需要12-1月左右开始炒作,今年有提前预热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