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存在巨大隐患 逢高减仓

?股指三连跌后,昨日终于迎来了超跌反弹,各大股指全线飙升,两颗低位缩量十字星后,终于迎来了一根光头阳线。我在昨日的博客上就强调过,连续的缩量后,变盘在即,大盘需要一根大阳线来确定信心。今日沪指还将冲击20日均线,要谨慎对待。若增量资金入场,站稳20均或又是一波冲击4100的行情,反之或再次回踩3537点的支撑线!因为目前来看,量能依然持续低迷,限制反弹的高度。

?


周一我讲过不能再跌破特别是收盘跌破09年高点3478点,所以3500一线是多头必须严防死守的位置,向上5月线目前在4100一线,且和之前反弹高点较为接近,构成技术面的反压,我判断8月将在3500-4100区间进行震荡。趋势的变化需要等待对箱体上下端进行有效突破后。筑底:这个箱体我倾向于认为是一个筑底结构的箱体,所以逼近箱体底部理论上是做多为主;箱体顶部则逢高减仓为主。

?



个股操作上,在国家托底,政策维稳的背景下,其实选对股票依然有不错的丰厚利润,那么我们如何抢反弹?我们要注意以下类型的股票,在股价已经持续下跌过一段较长时间后,跌市已近尾声时抢反弹要选无量空跌股,而不能选择放量下跌股。




因为,无量空跌股在几乎没有抛盘压力的情况,无量的持续性下跌,主要是出自于有庄家刻意打压或受大盘极度低迷拖累的原因,一旦大势企稳反弹,前期曾经无量下跌个股往往由于上档抛压较轻而表现得弹性十足,使选中该类个股的投资者获利相对轻松。




可是连续放量下跌的股大多为庄家出货,上档留下层层套牢盘,反弹时将会显得步履维艰。在A 股历史上有一个基本特征,凡是因为流动性因素导致的暴跌,则必然存在被错杀的品种,而这类品种往往成为市场全面企稳后率先走出底部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