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点位及方向

?1、上午大盘冲高回落,量能3136略有缩量,期指和指标股刻画走势明显,但总体二八格局,二线股偏强,创业板中小板弱势明显,注意区别对待,近期汇率利空下大盘顽强,就目前来看,均属于冲关4000前的蓄势看待为宜,可视为机会,建议个股短线回补做短差。



??2、技术上,沪指日线MACD红柱延续,量能仍匹配,二度翻红展开新行情要素仍存,建议立足博多;短线15-30分钟死叉运行中,总体属于高位横盘待选择方向,分时背离不明显,预计午后企稳反弹以红周四报收概率大,在连续回调三天后,打破周四魔咒迫在眉睫,个人观点期待落实。



??3、下午点位,上档4000点(可视为转机突破参照),下档3850点(不有效破掉都按短机会对待,有效破掉则控制仓位),中枢线仍旧4100点;三维主动性差异性净入 175亿,周期仍运行多头,策略立足低吸短线,继续侧重形态稳健和超预期下跌的二线股煤炭、有色、钢铁、化工、机械基建、央改、公用、消费等小蓝筹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