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沪指探底回升站上20日线 创业板低开高走 汽车股再次走强

市场延续弱势,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沪指震荡下跌,于昨日低点附近企稳反弹,一波拉升至翻红,创业板走势稍强于主板,早盘大部分时间处于红盘震荡走势。

  板块方面:芯片大涨,消息上,随着四季度临近,全球三大DRAM厂陆续召开针对明年产能规划的年度战略会议,预估2018年DRAM产业供给增长率将维持在近年低点,低于需求增速,供给吃紧的态势将延续,内存价格有望维持强势。酿酒走强,消息上,近期,古井贡酒分别提高核心产品在流通渠道及终端的拿货价。洋河股份的海之蓝、天之蓝的终端价格也预计在中秋后上涨。剑南春也决定,水晶剑零售价上调15元至418元,52度珍藏级剑南春出厂价调为523元/瓶。有色矿采走强,消息上,9月15日是此轮电解铝违法违规产能专项整治行动第三阶段专项督查的截止日期,预计国内违规产能600 万吨将在这之前全部停产到位。

  沪指早盘探底回升,成交量继续萎缩,有色反弹,酿酒、家电等白马股重新走强,市场主线缺乏,板块轮动较快,成交量萎缩下,大盘调整空间有限,预计将维持横盘震荡为主,关注3340-3350区域的支撑力度,控制仓位,逢低可吸纳资源股以及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