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在此一举!!!

上周大盘开始进入短线的一个调整,周二中阳拉升以后各项短线指标基本进入高位,在一定程度上需要进行回调,通过当前的空间来换取时间。

上周五大盘低开20点以2988点开盘,小幅震荡回升至全天最高点的2996点后回落,随后再度小幅回升;下午开盘继续小幅回升后逐级下探至全天最低点的2960点,尾盘快速回升报收于2984点,下跌23点,成交量2073亿元,收出一根阴十字星。全天都处于3000点之下,这点和之前几次拉升的情况基本一至。

从板块上看,银行、钢铁、煤炭等权重板有拉升指数的迹象,但是力度上还是有所不足。证券板块的下拉也让大盘略显弱势。全天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如果行情还想再次启动,必须有强势的热点板块领涨大盘指数。

从技术上看,上周连续两天调整,周五更是对于下方2950点附近进行回踩,在5周线上明显得到支撑,但上方还有20周线的压制。本周需要注意的是上方31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大盘一到两个交易日中没有再次向着上方3000点回升,那么将会在一定程度上继续回踩。

从消息面上看,短期市场上没有什么足以影响市场下滑的利空消息,反而市场上利好消息不断,其实没有利好消息的出现才能够让大盘正常自由的走出自己的趋势。

短线上大盘没有下跌或暴跌的预期,我们只需要注意大盘能否在今天继续站稳3000点和大盘上涨的力度,短线如果不能稳健站上的话手上的股票应该做好逢高减仓或者离场,控制仓位在三层左右,调整到底部之后可以继续逢低吸纳,争取最大的获利把亏损降至最低。如果短线冲击上方3100点走出回落,短线可以全部获利离场。

祝大家好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