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跌全看今天走势

昨天大盘在周末的利好消息刺激之下走出了上涨的趋势。早盘小幅高开23点,盘中在证券板块的带领下走出比较强势的上涨。午后开盘后,大盘基本是一个高位窄幅震荡的格局,显示上攻的动力略有不足。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49点,收于3033点;深证指数上涨196点,收于10609点;中小指数上涨113点,收于6943点;创业指数上涨53点,收于2283点。整体看市场呈现普涨现象,美中不足的是量能上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这里也表现出了投资者的谨慎心态。

从板块上看,昨天券商股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早盘大幅高开并冲高,可是资金的追高热情并不太高,午后券商股出现了一定的回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钢铁股和煤炭股等去产能概念股也表现较好,不过也是冲高回落的,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多方也是较为谨慎的。午后基因测序股、医疗器械服务、医药商业、医药电商等医药类股出现了持续冲高,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其中除了酿酒板块略有回落,其他板块全线上涨。

从技术面上看,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冲高遇阻回落的、带上影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一定的放大,不过总体依然偏小,表明投资者谨慎情绪还是较浓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开盘即开在了10日均线之上,并收复了5日均线,大盘重新回到了中短期均线系统之上,技术面走势还是较强的。

总的来说,大盘在周末的利好刺激下形成的上涨还是有点弱,毕竟大盘在上涨之前已经经过了连续两天的深度调整,下探至下方2950点附近,从而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大家做多的信心。从周线上看,目前上方20周线的压力正在逐渐下移,主要集中在3080——3120点附近短线上大盘如果想要继续上涨就必须要上涨突破涨个重要的压力区间。如果今天大盘没有继续走出上涨或者从高之后走出回落,我建议大家进行逢高减仓或者是获利了结。今天仍然值得期待,同时注意3080——3120点附件的压力!

祝大家好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