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劫”后坐稳、扶好、等起飞!!!

今天是端午节前的最后一劫,所谓“节”后逢生,大盘的走势和我们盘中预测的基本一致,本周的任务大盘也圆满的完成了。虽然没有站稳当前2930点,但整体表现并没有超出我们的预期,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今天尾盘推出的股票大家一定要拿稳,第一支300425盈利目标15%,第二支600186获利目标20%。
下周消息面比较杂乱,具体还是以MSCI,美联储加息公布为主!目前消息面上看,A股指数纳入MSCI概率为80%。美联储加息概率为20%。基本可以确定,下周利好消息刺激之下行情将会出现短线的快速拉升,大家只需要坐稳、扶好、等起飞!

大盘短线震荡调整基本结束,盘中依然以中小、创业板块领涨为主。节后行情短线上涨之后如果继续上涨,行情将不再以中小板位主导,重点再次回归大盘股之上。具体操作我们还是以实盘为主,根据市场消息面进行改变!以不变应万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