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红心,两手准备

今天大盘在矿物制品、有色、保险、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再次走出上涨,报收于3212.44点。

从盘面上看,大盘在权重板块的轮流带动下走出了上涨,盘中煤炭板块出现明显的动力不足走出了回调。午盘后由矿物制品和有色两个板块带头拉升大盘,出现V型翻转。从今天的表现上看,之前连续上涨的板块开始失去动力,需要通过板块的轮换才能稳定行情,如果最近两天证券和银行这两个板块还不能出面拉升大盘,折很有可能表示这波反弹行情的结束。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收出了一个长下引线,昨天我们也说过下方有10日线的强支撑为,在突破3200点以后进行有效的回踩说明行情还是有着一定的上涨动力。macd和均线系统中都可以看出行情短期不会出现大幅度调整,但不排除高位震荡的情况。下方第一支撑位3194点,第二支撑位3200点。第一压力位3220点,第二压力位3230点。

从我们的分析中可以看出,目前行情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是这个空间比较小,因为上方有太多的套牢盘以及一个明显的跳空缺口。短线大盘不会也没有继续下跌的理由。通过不断回踩3200点,来确定下方是的支撑位,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上涨趋势,避开震荡洗筹。短线如果证券、银行不发力的话,行情可能就到达短线的反弹高点,开始走回落。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做的是在接近压力区寻找高点减轻仓位,降低风险。如果有证券、银行板块发力,行情可能会突破上方的缺口。一旦突破我们可以短线顺势操作,如出现回落,全部活力离场(自控力差的不要尝试)。明天行情将会继续上攻的概率很大,重点关注证券银行的表现。也是接近压力位越要谨慎操作,切记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