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应该重点关注这几点!!

七月行情来了一个开门红,现在的情况会出现“七翻身”的走势吗?不过从上周的走势上来看大盘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强势。周五的表现更是艰难。各大指数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缩量,提示我们本周的操作更加要谨慎。

目前行情如果想要继续上涨需要看到风格的转换,上周基本都是保险、煤炭、有色等板块带动行情,但是上周五并没有权重板块继续拉升,反而是回调已久的次新股开始活跃。因此本周如果想要把握行情我们可以关注一下几点

1.业绩纰露

2.关注证券、银行这两个权重板块,上周并没有看到这两个板块发力上涨,因此本周重点关注。

3.上周沉默已久的次新股开始再次上涨,短线会吸引到一定的资金,重点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个股。

4.继续关注上周的持续性炒作的石墨烯、钴涨价、锂电池、稀土等板块,其中方大碳素可以关注一下。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两次有效回踩下方3195--3200点的支撑,说明目前行情走出大跌的可能行很小,但上方3220点--3260点附近还有很大的压力,macd现实继续上涨,kdj指数进入超买区,意味着短线有回踩的可能。

总而言之,本周大盘在3195--3260附近来回震荡的概率较大,通过短线的震荡调整修复大盘的各项指标,本次的反弹行情可能就此结束。本周要重点关注以上四点。操作上要更加小心谨慎,冒险行情宁可错过不可乱做!!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