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学缠论.学缠中说禅(chan zhong shuo chan)

学缠论.学缠中说禅

学缠论必须先从缠师的108开始,但整个缠中说禅博客都是缠论。大道至简是真理,但那同样是描述‘道通为一’。

也就是殊途同归,条条大路。再好的理论自己不战战兢兢学都不会明白。为何用战战兢兢这个词,不妨看看交通新闻,高速路出事故并不罕见,那道路可宽并且也平坦。


安全行事靠自己,赚钱不在于学不学缠论,也不在于学会没学会缠论108篇。别说开宝马奔驰凯迪拉克翻车的有,不小心或特殊原因火车也会出轨。


先学,然后战战兢兢行之,然后总结自己的,即便不如缠师有名,但那毕竟是自己的驾驶证。有驾驶证之后同样需要战战兢兢胆大心细去驾驶。


大道至简不是股市!股市就是战战兢兢!


说一句不客气的话,缠中说禅老师同样是瞎子。但缠中说禅老师著作博客是盲人夜行提灯!缠中说禅老师至人至善!仅此而已!仅此缠中说禅归去之后就成了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