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今天能否突破看这个图

5月15日讯,美东时间周二,美股全线反弹,标普500指收涨0.8%,道指收涨0.82%,创最近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纳指收涨1.14%。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再度走高.

国家大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委书记韩建春认为,大豆蛋白素肉对于动物性肉类的替代性非常有限。人类需要多元化营养渠道,动物性蛋白所含的营养成分是植物性蛋白所不具备的。



截止15日早上有两件事大家注意:1.金毛否认在海F湾GONG兵12万,之前的是新闻为假新闻(到底谁中说假话?),2.就是关于咱们和金毛互掐的事情,咱们态度明了,不亢不卑,估计金毛也要三思,你那边大D选在即和北D京没有生意上实质的进展加上农民伯伯跟你闹腾不信你有三头六臂。(关于个股提问可以关注我的直播)

5G、5G、5G重要的事情说3变,个股一箭穿心形成回调事态,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这是5G临时牌照发放的重要时间点。北京联通已率先开展面向商用的5G规模试验,近期北京将开始5G的试商用。这侧面印证了5G临时牌照即将发放。

浙江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科研人员研发出新型催化剂。这种新型催化剂可降低80%的制氢成本,并大幅提升OER反应的稳定性.A股公司方面,安泰科技(000969)氢燃料电池,天科股份(600378)催化剂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80%,科力远 (600478)是中国唯一一家能为镍氢动力电池提供配套原材料的企业。



操作上建议:

季度线依旧是2浪回调(波浪理论:2浪底不能破1浪底),所以没有破1浪底部不看空。对于中长期的市场而言是没有理由过度悲观的,市场的调整也是暂时的。还是维持此前回调的观点,激进型投资者可积极看多做多,仓位控制依旧是3成;稳健型者可继续等待底部的构筑完成,B买点出现以后再介入等确定性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