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信号周线收官冲锋号

5月16日美国三大股指全部收涨,道琼斯指数收涨214.70点,涨幅0.84%;标普500指数收涨25.40点,涨幅0.89%;纳斯达克指数收涨75.90点,涨幅0.97%。

5月16日沪深两市今日延续反弹走势,沪指站上10日线,四大板块都以上涨报收,盘中盯盘早盘市场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30分钟放量上攻后没有下破,明天收周线,没有意外的话明天周线收阳的接下来下周继续反攻就是大概率。(最后一个交易日期待放量突破60分钟的中阳线)



盘面上稀土、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带动大盘走出突破形态,稀土永磁概念股涨停多只,英洛华中钢天源等近20只个股涨停,市场量能依旧较弱没有能够有效放大,但这点我们可以做两种预判,第一缺乏资金进场,第二资金悄悄进场,这样不易发觉。

隔夜消息方面纽约频频被打脸啊,北京一直跟你好说好商量,现在好了,现在根本不鸟你,爱咋在地,俄a罗斯这边庆祝建交70周年,好歹是革命老大哥,与欧洲签署航空协议国产大飞机这是要飞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计划最快于5月20日签署协议。全面认可或接受对方的民用航空产品,打开了国产民用航空产品通往欧洲市场的大门。尤其是有助于C919尽早打入国际市场。

A股上市公司方面,海特高新(002023)旗下天津海特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为中国首家且唯一一家通过欧洲航空安全局权威认证的公务机维修公司。四川九洲(000801)是C919大型客机的国内一级供应商,承担了C919机舱广播内话子系统及飞行指挥车的研制任务,参与了C919 综合监视系统需求分析和顶层设计。



操作上注意稀土概念昨日20只个股涨停,注意个股的持续性,挖掘龙一,其他芯片半导体回调机会不要错过。仓位增加到3成,对于止损不超过5%的个股可以根据自己承受能力倍增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