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虚假突破下方支撑中2857

虚假突破下方支撑中2857

A股三大股指在早盘第一个30分钟已经出现异常的放量下跌,全天单边走势,连15分钟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两市涨停板45只跌停30只各有千秋,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知识产权、次新股杀跌比较凶险,只有农业板块相关个股少强,市场对周日利空消息规避情绪再次让市场回归冰点的震荡区间,沪股通净流出32亿,深股通净流出20亿。



虽然今天跌势汹汹,但是目前周收盘线依旧中周线20周线上方,上周和本周收出了上下揉搓线,预期中这里波动的时间会更加激烈,个股切换板块轮回也会加速,所以操作上要谨慎对待。



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天的大跌确认了前几日的反弹告一段落,市场重回震荡区间。下方的重要支撑点2857点,持仓应保持谨慎,没有明确见底信号,今天盘中已经提醒仓位应保持在3成较低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