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把握这些机会

震荡向上方向不变

周三夜间外盘信息: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跌,道琼斯指数收跌43.70点,跌幅0.17%;标普500指数收跌5.90点,跌幅0.20%;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9.80点,跌幅0.38%。

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在2900点上方窄幅震荡,沪指下跌0.56%,报收2909点;深成指下跌0.92%,报收8954点;创业板指下跌0.9%,报收1473点。从盘面上看,农业、黄金、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天上午早盘低开说明盘面一般,但是在开盘后15分钟收出放量阴线,基本确定今天弱势震荡不及预期,我直播时候提醒大家注意不要急于进场。



沪股通净流入20.94亿,深股通净流入1.18亿

5G概念多股有7只继续强势封板,梦网连板,同益股份双鬼锁门,眼科技一箭穿心,后市多加关注;



消息面上科创板第二次审议结果公告,福光股份、睿创微纳、华兴源创三家公司首发全部过会。华泰证券获准在英国发行GDR,这意味着沪伦通西向业务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央视锐评称,我经济韧性强、潜力大、后劲足,我经济经得起任何风浪。目前经济发展健康稳定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生产要素条件没有改变,长期稳中向好的总体势头没有改变。

稀土永磁概念的个股依旧有多股涨停,但是在11:18分金力永磁突然炸板,我第一时间提醒炸板要止盈离场,这只票从5月22日提示进场价格30和二次提示进场价格62,都是有不错的收益,所以今天破板离场可以满意了,截止收盘涨幅到0.88%,这是交易系统必须要有的风险规避原则。

5月22日公众号红色字体提示:



6月12日上午破板全部离场的价位提示:



所以震荡行情买回调,盘整中周二周三给大家提示当时在下跌阴线的时候买进300053欧比特、600604市北高新都已经翻红,603727博迈科也以收获5个点以上,这三只明天回调阴线可以继续参与,买阴不买阳的观点始终不变。进场的止损设定在前面最近涨停板的底部。

喜欢强势股的朋友可以关注002077大港股份,这只票是我的选股系统三郎启动,并且和一箭穿心共振, 今天刚刚漏出穿越均线信号,所以回调都是买点,止损就是6月12日低点,因为是纯技术选股,避免基本面消息冲击,所以仓位依旧不要太重。



6月13日操作思路:大盘没有15分钟信号谨慎加仓,毕竟早盘60分钟放量阴线有资金出逃,成交额12亿,但就大盘来说,在2891上方我们维持看多观点,个股回调均线个股启动的可以阴线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