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块轮动加速机会依旧找这些

板块轮动加速机会依旧找这些

8月22日高开,早盘外围市场传递的上攻信号到高开0.25个点,这个最近一直强调:不怕低开反攻就怕高开下跌,果不其然今天依旧是高开低走。

技术上开盘15分钟放量收阴,说明高开有资金短线获利离场,所以早盘研判今天震荡偏弱,截止收盘60分钟依旧收阴线,研判下方60分钟均线位置2865是有回调确认的需求,果然探底最低到了2867点,并且按照午评的点位走出了急跌下探支撑然后反攻收下影线的60分钟形态,并且60分钟下影线收阳线后反击。

8月16日盘中盯盘上午9:40分提醒老铁们关注的603999读者传媒今天再次封板





8月8日收评文章《板块头羊已经启动你还不进来看看》提醒老铁们关注的东信和平涨停。




关于东信和平的主力操作思路在以前可能没有和大家分享给,但是关于风险控制的2、3、5资金管理法有和老铁们分享过。

其实大盘走到这个位置按照反弹0.618也是压力位,但是这个点位为什么我不提示看空呢?

原因是:这么多年的交易中当进入一个技术瓶颈的时候我总是自以为是,完全忽略了量价关系没有走坏,结果趋势来的时候提前下车。

简单点讲:2、3、5资金管理开仓策略就是:封板第一天进计划的2成仓,回调3个点加计划的3成仓,回调5个点再加5成仓,稍微反弹就红盘了。相信看着红盘的老铁们一定心中对这个战法策略记忆深刻,不会忘记,这种正向的召唤相信下次你一定会继续使用。

所以了解一个战法要熟知他-----一招鲜吃遍天就是这个道理。

今日沪深收盘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成交量继续萎缩。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大同小异,只是较主板稍强。热点板块较为凌乱,仅深圳板块走出较强的走势,其他板块多以一波流为主。

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401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航天航空与酿酒板块强势领涨。

沪股通净流入4.9亿,深股通净流入6.22亿。




消息方面:

电信在财报中表示,将积极探索和推进5G网络基础资源的共建共享,努力降低网络建设和运维成本。此前,中国联通表示,明年5G建设将进入投资期,“中国联通一定会和其中某一家或多家合作”。据悉,联通与移动、电信、中国广电都进行了合作洽谈。


ST康美称,股票资本市场的波动受很多因素影响。关于公司退市,从证监会发给的事先告知书来说,并没有提及,还是要等最终的处罚决议书。


华为明天将正式商用发布最新款AI芯片“昇腾910”,与之配套的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也将同时亮相。“昇腾910”主要面向AI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芯片算力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MindSpore开源计算框架与之相配套,满足终端、边缘计算、云全场景需求,最大化利用芯片算力。


明日盘面观点:今天下午盘面已经触发2865附近,按照计划可以继续下探看30分钟收阳线进场做T个股。板块上轮动加速,板块凌乱是人心浮躁的表现,个股有上涨的欲望却没有持续的能力,

虽然目前收阳了60分钟,但是成交量很弱。不具备上攻的动能。仓位保持警惕仓位5成。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