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寻突破周线收官刚刚好

震荡寻突破周线收官刚刚好

一.隔夜市场信息:

商品收盘,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5%,报1508.5美元/盎司,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收跌0.38美元,跌幅0.63%,报59.92美元/桶。

美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涨49.50点,涨幅0.19%,报26252.24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50点,跌幅0.05%,报2922.9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8.80点,跌幅0.36%,报7991.39点。



沪指上涨0.11%,报收2883点;深成指上涨0.3%,报收9350点;创业板上涨0.23%,报收1613点。盘面上深圳、医药电商、白酒、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沪股通净流入6.44亿,深股通净流入12.69亿。

二.盘面技术事件回顾。

周四明显盘面变化加快,深圳板块虽然表现继续强势,盘中波动加剧,个股分化也明显,指数总体在2865上分高位维持震荡走势。

军工板块早盘震荡式走强,午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

后期医药电商、猪肉板块利好消息表现较强,板块涨幅位列涨幅榜前列。OLED、5G、新能源汽车板块盘中亦有异动拉升,但均不是今天的市场主流热点,冲高回落的居多。

三.国内信息汇总:

1. 在A股低位回升、个股结构性机会继续发酵的背景下,年内股价持续表现强势的消费龙头股昨日再度走强。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中国国旅等多只大消费板块的白马股再度刷新历史新高。有关大健康、养老、新兴消费、消费升级等方面的投资机会,值得长期关注。

2.证券时报头版刊文指出,创业板改革如今已经非常紧迫。从法律法规的角度来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已明确规定符合条件的创新企业不再适用有关盈利及不存在未弥补亏损的发行条件。此外,科创板经验也将有助于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从交易所层面来看,对于注册制改革,深交所表示,创业板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改革准备。

3.目前有9家券商为首批科创板转融通试点券商:包括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泰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而第二批科创板试点转融通券商正在途中,可能扩大的名单包括中金公司、兴业证券东兴证券等券商,但还需等待监管的正式批准。

四.个股机会探秘:

板块上轮动加速,大消费板块昨日再次走强,在8月22日盘中直播时候提醒进场的西安旅游000610昨日再次封板报收,因为是第一板,所以可以继续关注,另外就是贵州电器板块的泰永长征002927可以重点关注,他是一板后调整再次二板,资金意图明确。




五.后市观点:

整体来看目前A股市场已经处于见底回升的阶段,但是市场的信心恢复还需要时间,资金面也需要加持,所以反弹也是退二进三。近期随着外围市场的逐步企稳,市场也迎来难得的反弹窗口,加上近期利好频频,将会有更多的资金入场抄底。A股市场的估值已经具备了比较大的投资吸引力。这将会进一步吸引外资的流入。仓位继续保持5成。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