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3日实盘直播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08-23 09:22

当下的行情由内致外都是透漏着底部的气息。

接下来: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个股会很精彩,板块会轮流上位。机会还会很多。

08-23 09:24

富时罗素将于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公布第二批次A股纳入名单。这一批次完成之后,A股在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中的纳入因子将由5%提升到15%。这一安排将于9月23日正式生效。----增量资金逐步进场,利多因素较大

08-23 09:27

早盘沪深两市集合竞价小幅高开,沪指涨0.06%,报2885点;深成指涨0.07%,报9357点;创业板指涨0.07%,报1614点。


昨天收盘前60分钟K线明显有资金进场,今天早盘如果持续放量上涨那么今天周线可期。

08-23 09:29

大盘应该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各家机构纷纷加仓A股,很多投资者转向A股市场,外部资金明显增大。

但还是不排除短期第一估值目标2900上探,注意是否能有效突破。


08-23 09:34

8月16日盘中盯盘提醒关注的读者传媒早盘没有封板,下破均线基本短线有枪转弱可以出局观望了。

昨天读者传媒出消息称公司业绩和公告都一切正常,没有未公布的重大事项,也就是说别瞎炒作,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哈哈哈哈

08-23 09:41

8月8日文章《板块头羊已经启动你还不进来看看》提醒关注的002017已经有10%以上收益,今天再次跳空高开向上今天依旧强势,看上半场是否维持强势。

08-23 09:50

目前盘面15分钟上攻最高探到2897.77,缺口回补一步之遥。

接下来15分钟能否继续放量收阳很关键,只能继续上攻收阳并且放量才能确定是真涨。

08-23 10:01

深圳板块不会这么快走完,建议关注深圳板块回调的,个人觉得000070特发信息属于平台整理,虽然回调价格12.13附近依旧是2板位置可以重点关注,强势股不破5日线。所以我做短线的原则是破5日线离场(破后5分钟上不来跑路。)




08-23 10:25

8月5日文章《消息平平这个板块先行》提请老铁们关注,本周再次提醒关注的300734再次封板。


稀土永磁概念股拉升,金力永磁逼近涨停,银河磁头、英洛华、北矿科技等跟涨。



08-23 10:36

技术形态早盘30分钟放量上攻形态成立所以今天看涨情绪大于看空情绪,不指望涨太多,目前位置平盘极好。

08-23 10:51

京东方:屏下指纹识别、盲孔屏产品商用已有详细时间表。---利好京东方000725,他也有OLED柔性屏概念,趋势一致出于上涨形态,目前技术出于三角形盘整末端,属于稳健慢长模式,可以中长线趋势爱好者的选项,一般就按照趋势交易的60均线做持有依据。这也是中长线的持股原则。



08-23 11:09

今天医药板块异动,乐普医疗300003业绩优秀,喜欢医药行业的可以重点关注-----难道又进入喝酒吃药的行情了吗??



08-23 11:26

乐普医疗就是技术形态 基本面业绩稳增,他不是行业龙头,只能算是跟班,今天走个洗盘形态下周再找突破也很可能,就像西安旅游,第一天向上洗盘试盘,盘整后再封板。

另外也不要急于追求快速利润,能够涨不停不求要涨停。

08-23 11:29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