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7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

10.17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10-17 08:51

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跌,标普500指数收跌5.9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4.52点,道琼斯指数收跌22.82点,跌幅0.08%,报27001.98点。


虽说美股和我大A现在关联不大,但是毕竟是金融共同体一分子,所以我们还是要每天关注一下美股方面的情况。


10-17 08:53

隔夜外围市场小跌,A50反而微涨。昨天北上资金流入35亿,融资余额有反弹到位之嫌。

大盘目前并不具备系统性风险下跌,同时也不具备趋势上涨的可能。按照本博的观点,未来的调整依旧是在3000点左右上下震荡,周四周五是时间节点的反弹点,今天有可能会形成最后一跌。回调第三天了。

10-17 09:29

集合竞价板块散乱,虽然小跳空向上还是看看开盘15分钟向上向下再做分析。

10-17 09:42

15分钟成交量偏大,但是目前看还是较弱,如果15分钟收阴今天空头力度还是大于多头。完美继续按照15分钟反攻信号进场。

10-17 09:46

第一个15分钟放量阴线,成交量197亿,不容乐观,再观察一根K线吧。

10-17 09:53

今天软件服务行业排行靠前,元器件也起来了,今天有望带着大盘大翻身仗。

10-17 10:00

开盘马上30分钟了,跳空缺口没有回补,第二个15分钟有反攻但是力度小于前面的成交量,前面下跌197亿,上攻的只有129亿,持续反攻的话在这里筑底就到10:30了。

10-17 10:03

燃气、燃料电池概念股开盘走强,厚普股份直线拉升封板,金鸿控股拉升触及涨停,深冷股份、大通燃气、深圳燃气、新疆浩源等纷纷快速跟涨。

10-17 10:21

市场在犹豫不决中酝酿,今天早盘放量后不跌,没有系统性风险,无非是要继续盘整洗盘,均线位置支撑看来是有效的,只能等待下午的确认信号,个股回调到均线连跌3天的可以适当参与了。

10-17 10:21

市场在犹豫不决中酝酿,今天早盘放量后不跌,没有系统性风险,无非是要继续盘整洗盘,均线位置支撑看来是有效的,只能等待下午的确认信号,个股回调到均线连跌3天的可以适当参与了。

10-17 10:33

今天的市场是盘整末端,会更加纠结,60分钟收放量阴线不太妙,个股进场的时机还不是最佳状态。

这时候的消息面都没有意义了。以技术图形为主导。

10-17 10:35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在发布会上表示,三季度,畜产品价格特别是猪肉价格持续上涨,但9月份以来,随着促进生猪产能恢复和市场供应政策密集出台,猪肉供给阶段性紧张的局面有所缓和,国庆节前价格涨幅回落;同时,禽肉、牛羊肉、鸡蛋和水产品等替代品供给相对充足,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猪价上涨压力。

10-17 10:43

悄悄的画风转变了,板块行业有29个上涨27个下跌,上涨板块行业大于下跌的板块,周四的节点是在下午,如果翻身也是在下午,这样效果更好。

10-17 11:15

交投清淡,截止目前上证指数振幅13个点,个股逐步活跃,板块也是零散多板块开花,都没有持续性。越是这样的群体上涨说明市场只是超跌后的反弹,谁说反弹不会变成翻转呢。

10-17 11:29

上午盘面马上结束了,整体板个股21只,跌停个股只有1只,相比昨天跌停板个股减少很多,下跌力度减缓,今天经过一天盘整会不会选择上攻呢?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