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10月18日午评

2019年10月18日午评

早盘预期跳空高开,但是反弹成交量明显小于昨天的开盘15分钟,昨天的成交量达到了一个周期性的极限,自从2019年1月30日的成交量1300亿一波上攻以来,昨天成交量1400亿。

上升途中的地量才具有参照意义,大级别趋势上涨是没有问题的,这里的缩量我更大意义的认为是一个技术洗盘的作用。之后的反击更让人大跌眼镜,盘面看似红红火火却没有亮点,临近午盘指数更是一江春水向东流,走出破位加速下跌的技术形态,下午翻身更是难上加难了。

盘面上看,食品加工、烟草、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白酒、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报收2959点;深成指跌0.43%,报收9603点;创业板指涨0.06%,报收1659点。

沪股通净流出0.06亿,深股通净流入6.29亿。



消息面:

1.今日,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在沈阳市新世界博览馆开幕。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表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工信部将与辽宁省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支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一是加强技术创新,培育持久动力;二是强化能力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三是坚持需求导向,深化融合应用;四是坚持开放合作,拓展发展空间。


2.工信部答复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5020号建议称,下一步,对于家电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标准,将加强顶层设计,综合分析家用电器产品的健康功能和要求,研究制定全面、统一、适合的标准体系对家用电器进行统筹衡量和考核,引导家电生产企业从产品设计到加工制造,考虑消费者的健康卫生需求,提升产品品质和质量。

下午观点:

预期的反弹不给力,早盘提醒朋友们要谨慎加仓,下午形态破位后有可能走入加速行情,下午观望为上,新的支撑压力位置形成,2972是小级别的压力位,不站上去不加仓。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10-18 13:05

康斯特公告,全资子公司桑普新源与中联永亨签订了《桑普新源延庆新厂区建设项目一期合同》,本合同暂估总价8000万元,合同工期预计411天。

龙洲股份:向龙岩交通发展集团申请拆借流动资金3亿元,借款年利率6.1%,期限一年。

东莞控股:全资子公司金信资本拟向康亿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866.67万元,以满足其新建充电站的资金需求,增至后仍持有其40%股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